Shinna's

不做无谓的等待,不做没用的善良,永远不要放慢前行的脚步。

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看这些,可是着了魔一样一旦开始就会不断地搜其他的出来看。

即使有些视频清晰度很糊,不过09年Dream Concert上的Super Girl真的帅了一脸。

感觉这是一份很特别的感情呢,无论中间说了什么,我还是爱他们的。(也可以理解为我想三爷了,人嘛,总有那么一些时候是在怀念……)

Super Girl是一首极其洗脑的歌儿,舞蹈好看,旋律也讨喜~

那时候,圭贤唱的还是Oh~炒鸡炒鸡的女孩,和草菇一起“双人Solo”的,不是如今可以自体发光的小H。主唱们跳的还是老年Disco,领舞们唱的还是常常会糊麦。每个人没打扮好时的样子都跟得罪了造型师一样,青涩的,很可爱。你们知道吗?那个时候的你们,唱Super Girl,一个眼神、一个举手投足,都是满满的力量。

现在啊,圭贤更多的时候会唱You’re my, you’re my baby girl~主唱们已经完全可以领舞担当了,领舞们的唱功也完全可以独当一面了,开全麦真唱的现场简直跟CD一个样,即使消音也是业界良心。岁月的雕琢,让你们已经可以hold住各种造型,姨母头,复古中分、浪奔飞机、光滑顺毛、没睡醒时的鸡窝。甚至入伍的寸头也挡不住颜值。

之前SNS上评论里的“始源我爱你”已经变成了“8个C我爱你”,“艺声哥哥好帅”已经变成了“网红你好[doge]”,“牛奶皮肤金希澈”已经变成了“姨母美爆”,“东海欧巴真是太可爱了”已经变成了“呆萌李东嘿蠢出新高度[笑cry]”和“李赫宰你就宠吧,赫宰始源特妈强爸野桑厉旭草菇敏子还有金希澈你们就都宠着他吧[doge]”……不过“我们一直在”、“评完转完都快去刷油管”什么的倒是一直没变。我们编了各种各样的段子去互黑,并且乐此不疲。对啊对啊,我们互黑就是在表白,我们的爱正在越来越坚固与深刻。今天的我们依旧看圭贤是不是喷麦来判断是不是开麦。今天的你们可以演唱会开到全世界,跳十几个人站一排的机车舞。

但是Super Girl真的变了啊,他变软趴趴的,少了一股精神和力量。

忽然发现,再也没有人会在  My love, my love, my love......那一段的时候,站在队形中央举起手领舞了,再也没有那样一个人了,再也没有了。

其实,早就已经发现了(哭)。

我必须深深地表白我的大司机,我的Super Junior.

他们是我这辈子除了老爸,爱得时间最久也是爱得最深的男人们啊。

我依旧想要给他们最好的。经过了那么多伤痛与幸福,我还要爱下去,陪着我的少年们呢。

我一直都相信永远,因为只有相信才会实现。

Super Love For Super Junior. Never End.

评论

热度(1)